2008-02-01 20:54:37* 林良

猩點



幹麻一直點勒

這樣我報台都歸系郎點名就好拉...







請寫出五項最想要的禮物:


(1) 有一個不斷會吸阿猩錢的帳戶

(2) 我
(3) 很
(4) 貪
(5) 猩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昱佑

你們的關係是:很複雜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嘴巴很香
(2) 嘴巴很小
(3) 他對人類有偏見
(4) 手裡常拿水果
(5) 猩豐街是他家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似乎沒什好事XD ]

*你對他做過最深刻的事:
[ 包容他,關懷他。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逃到世界的另一頭 ( 可是我不可能成為香蕉阿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
[ 常刷牙 ( 我是指你不要常說髒話的意思,不是口臭唷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用水果來說服他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
[ 他把我家的香蕉都吃光了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
[ 請我吃大餐 ]

*對他的整體印象:
[ 說你愛聽的~~猩猩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應該認為我很乖巧吧!! ]

*喜歡的個性是:
[ 單純 ]

*討厭的個性是:
[ 不單純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 文明人 ]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跟我說!!我過的很快樂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阿猩,阿秉




★被點名到的記得複製


★填問卷阿!!★




我都不虎爛的

句句事實 =))









阿悉齁黑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