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9:59:29s m i l e

小 孩 ˇ

恩 . . . ˇ


我 想 一 直 是 個 小 孩 ˇ


放 過 什 麼 ? ! ˇ


錯 過 什 麼 ? ! ˇ


抓 住 什 麼 ? ! ˇ


不 捨 什 麼 ? ! ˇ


擦 身 而 過 ˇ


停 下 腳 步 ˇ


回 首 看 看 ˇ


揮 手 再 見 ˇ


昨 天 已 經 ˇ


離 我 ˇ


太 遙 遠 ˇ


太 模 糊 ˇ


太 沉 默 ˇ


而 ˇ


我 卻 還 在 ˇ


虛 心 等 待 ˇ


困 惑 拖 疑 ˇ


猶 豫 尋 找 ˇ


我 是 否 ˇ


可 向 ˇ


上 帝 祈 求 ˇ


長 大 可 不 可 以 不 要 失 去 什 麼 呢 ? ! ˇ


如 果 不 行 ˇ


我 是 否 能 ˇ


不 長 大 呢 ? ! ˇ












上一篇:遠 ˇ

下一篇:當 我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