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9:50:59s m i l e

出 遊 ˇ

恩 . . . . . ˇ


丁 丁 團 ˇ


今 天 ˇ


出 遊 ˇ


哈 哈 哈 ˇ


去 淡 水 晃 晃 辣 ˇ


成 員 有 ˇ


柴 火 人 ˇ


烏 龜 ˇ


ㄚ ˊ 夢 ˇ


超 人 ˇ


橘 ˇ


呆 呆 ˇ


E T ˇ


貞 子 ˇ


還 有 唯 一 搭 男 生 ˇ


悶 騷 ˇ


大 家 整 個 很 H I G H 辣 ˇ


哈 哈 哈 ˇ


一 開 始 ˇ


我 們 ˇ


先 去 ˇ


阿 嬤 的 古 早 味 ˇ


吃 冰 ˇ


哈 哈 哈 ˇ


我 們 還 留 下 簽 名 惹 ˇ


ㄎ ㄎ ˇ


不 過 後 來 ˇ


我 和 ㄚ ˊ 夢 ˇ


就 先 走 惹 ˇ


因 為 左 右 在 催 惹 辣 ˇ


哈 哈 哈 ˇ


所 以 ˇ


我 和 ㄚ ˊ 夢 ˇ


就 先 走 惹 ˇ























我 整 個 很 愛 ˇ


丁 丁 團 ˇ


搭 大 家 ˇ


ㄒ ㄒ ˇ





















下一篇:丁 丁 團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