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0:56:25  瑄瑄 ,

  聽說我們捌零伍滿貳拾個月 ♥





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有你猜

I Love you

鼻鼻讓我不得不愛你 ♥

:D









最近和鼻鼻吵很大ˇˇ

因此我們心情都影響到

我知道我們不是有意要和對方吵架

我知道我們不是要用言語傷害對方

對不起鼻鼻,我還是很愛你

:D

我丟臉在坐在馬路旁大哭=口=

最後鼻鼻還是很溫柔的幫我擦眼淚=]

揪甘心欸xD

我就是喜歡你這樣的溫柔體貼

鼻鼻說我哭的時候鼻涕長参拾公分

害我笑了出來xDDDDDDD

就這樣我們又是甜蜜蜜的一對拉=ˋ=

我們跑去府中零時差

坐在那邊打牌耗時間=ˇ=

鼻鼻你很弱欸!

玩什麼輸什麼,哈哈哈哈哈

看到我的厲害了吧=ˇ=

坐了好久我們才回家

鼻鼻,我真的很愛你噢!

聽說鼻鼻也很愛我齁?

我們滿兩週年在慶祝一次好不好=ˇ=

鼻鼻

我們的愛要在一起捌千輩子呢 ♥

:D

這樣簡單又平凡,才是我們想要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