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2:50:38  瑄瑄 ,

  炎熱的天氣海邊最正點 =)





聽說有颱風要來我們還去海邊?

管他的準備好行李我們就出門去

摁亨,海灘褲+夾腳拖無敵xD

穿這樣不足以稀奇吧=ˇ=

一看就知道我要去海邊玩=)

好熱好熱我快中暑了

快中午到了淡水

因為頭一次自己坐車去我怕我坐錯車=口=

跟鼻鼻就找阿找

有一個司機就説去白沙灣麻?

(看我的打扮都知道xD)

好多人要去白沙灣嘎

連金髮外國妞都前進白沙灣˙ˇ˙

養眼養眼xD

其實兩個人也不賴

臭鼻鼻你在欺負我是麻?

我的媽呀我ㄧ直被滅頂

游泳是學假的 哈哈哈哈

鼻鼻一直被我巴著放不開

我很輕沒關西xD

其實是想害鼻鼻被滅頂(噓)

台灣真的很小欸

既然巧遇大葵葵= =

說我們有緣還是冤家路窄阿xD

有西瓜也不分我們吃

亨哼哼

我們又去淡水邊逛邊吃

假日人潮只增不減

玩了一天好嗨好累

正翻了=D










p.s

   臉好紅好紅

   不會曬傷了吧

   噢  我不要...

   (照片在無名)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