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9:15:10  瑄瑄 ,

   Time after time 



終於放一天假嘎嘎嘎!!!
為了今天情人節,硬坳=ˇ=
下禮拜就得苦阿阿阿!!!
持續到捌月底ˇˇ









雖然我們在一起已經度過兩個情人節
這是第參個也是第一次一起出來過的˙ˇ˙
整個前幾天就超超超期待
早上出門時,沒下雨ˇ
到下午就在下雨,是怎樣阿阿阿-  -+
咱們兩跑到南崁台茂看電影=ˇ=
受大=口=
好多人看電影噢噢噢
我們去看我期待已久的”不能說的秘密”
:D
說我感情太豐富麻
我看到哭欸=口=
還拿那隻阿呆衣袖擦
話說買了爆米花飲料都沒吃完,超多(才一桶=口=)
齁齁齁,今天情侶超多:)
hahaˇ
我們也超幸福好麻=ˇ=
超級愛你-///-
寶貝ˇ恩麻









       話說我們還要過N個情人節唷!!!
       我的世界只有你♥
       捌千輩子可散不了♥









那禮物不會不起眼
我超愛的=ˇ=
還有上面字[ turtle ]
整個有過到情人節的Fu~





          

          

           Chu♥

         阿呆配笨蛋,絕配:)









貳伍陸

:)










[ 情人節禮物♥ ]



[ 不能說的secˇ電影票 ]


[ ♥ ]




[ 不能說的秘密 周杰倫 ]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155808/2283564


↑好聽:)

Me i ﹎咩 ♥ 2007-08-20 20:19:48

噢耶噢耶XD&quot
幸福幸福ˊˇˋ!!


好看好看啦~~~ˇ
ㄧㄝˊ
咦哈 ㄧㄝˊ

版主回應
改天我們也手牽手一起看電影
耍浪漫阿阿阿xD
2007-08-29 22: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