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1:37:36  瑄瑄 ,

   我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 We were made for each other_ ]

永遠_♥









還記得捌千輩子這約定吧?
還記得壹貳零伍麻?







       現在的情況,我們好尷尬
       現在的我們,是朋友關西麻?






我不想忘記你
我們下輩子還要在一起:)






不要愛我,愛的像個朋友好麻?
就怪我,一切都怪我
做每件事都是我先惹到你不高興
的確我不夠好ˊˋ







        

          很愛很愛你♥









無敵阿呆

    ♥

      超極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