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7:17:23  瑄瑄 ,

   沒意義







女人
你想要到被公淦的下場噢?



學人精
Fuckˋˊ




你知道很多人討厭你麻?
你覺得學我人緣會變好?
拜託(!!)
那只會讓我更厭惡你ˋˊ


我討厭我說一句你在那邊加油添醋
別人聽的會很淦,懂麻?
我在別人的嘴裡一直聽到你的一言一行
大家說你在學我?
噢?
我不懂,沒意義(!!)







明明就不知道什麼事情
還要湊一腳?
明明就不是很厲害
還要在那邊炫耀?
如果你這麼利害
你怎不進A組勒!?




呿...
你這種人我很不屑
有人說你對我很好,我既然還這樣對你
不是我要針對你
是因為你某些是讓我覺得討厭...









如果不想被公淦
請你自愛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