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0:57:40  瑄瑄 ,

   (補)補課日_

補課,,搞什麼阿(氣)
雖然很想翻桌..
不過也不錯
今天過的很舒坦xDDDDDD”
當然依舊要補習囧”









話說補課
也沒在補阿(!!)
第一節老頭的課
第貳節拍團體照
第三節上音樂(我們這瘋喇!!)
第四節上地理,,我在睡覺`
下午三節,,全班集體翹課xDDDDDD”
沒有喇(!!)別當真嘎(笑倒)
去看足球賽(茶)









整個在去的路程
我簡直瘋了嘎xDDDDD”
還隔著車的窗
幫我班男生大喊”正咩,,回頭給我們看麻”
”不要騎太快”
(因為沒看到那女人的臉囧”)
我們在車裡喊的很累嘎ˊˇˋ
還很神經的大喊說
”司機麻煩加速xDDDD”
(↑我喊的...笑倒)
超囧嘎(!!)
最後還是沒有看到
那群男的失望極了嘎(笑)
齁齁`
終於到了體育館嘎
話說好快噢囧”
我們班真像郊遊一樣
衝到SEVEN買零食xDDD”
出來我拿支冰=ˇ=
前進體育館
話說裡面不能吃東西
我們還大拉拉的吃了起來
最後被裡面的人說不能吃東西囧”
更好笑的事...
前面那對情侶ˇ
拿起麥當勞吃了起來=ˇ=+
他們是眼脫噢!!
只會叫我們不要吃那他們勒(氣)
可是我的冰不吃會融化嘎=ˇ=
偷偷吃xD”









話說這場比賽
”韓國”對”伊拉克”
齁齁`
韓國好帥嘎(!!)
3號、9號、11號
酷斃了>ˇ<
3號有像到柯友倫(笑)
haha`
伊拉克各各都好像”豆豆先生”
(笑倒)
話說他很愛裝耶(!!)
韓國人跌倒都爬起來繼續踢
而你們勒(!!)
跌倒了,,就整個趴在那邊哀嚎囧”
還有一次是自己跌倒
硬說韓國人絆倒他
笑死人,,我們都親眼目睹ˋˊ
伊拉克(踹)
伊拉克真是小動做很多耶ˋˊ
韓國才是王道你算什麼伊拉克ˋˊ
後來韓國還是輸了(嘆)
3:6(差三分耶!!)
不過韓國人很有風度(欣賞)
那時候想拍韓國人
結果他們都不轉過來
那個死不要臉的豆豆先生
我才不拍你勒(!!)
(笑倒)
話說我們黃室女人
簡直瘋喇(!!)
狂叫狂嗨
整個很可愛(笑)
真想跟韓國隊拍照
幻想跟他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還想偷親勒(!!)
女人,,你瘋喇(!!)
(笑倒)

















觀眾席
韓國人比較多
嘻嘻ˇ
聽說樓上有帥哥
阿拉拉`
偷拍他們xDDDDD”
很想跟他們拍照耶(!!)
=)










今天的補課日
一定都不無聊
話說還有好多次彈性放假
好多次補課囧”
搞屁阿(!!)
我說教育部長
你可以滾下臺喇(!!)
你那什麼濫教育ˋˊ
(嘆)







:)










↑GoGo新莊(笑)







↑大集合(笑)

3號→隊長=)

9號→長的不錯=)

11號→也不錯(!!)

6號→一直受傷(嘆)

守門員→攔球最酷(笑)


haha`
重要的這幾個=)






↑韓國隊長的獨照(笑)









↑奶子幫幫xDDDDDD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