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2:16:30  瑄瑄 ,

   聽說刺激翻了:D_





話說今天是複習考最後一天
哈哈xDDDDDDDDD"
我們還是一樣瘋(笑倒)









複習考算什麼
玩才是王道xDDDDDDD"
話說屁屁葵畫的人物
簡直是爆笑到極點
"花飛飛"跌倒
超酷xDDDDDD"
而我勒(!!)
拿著西瓜的只亂畫(噓)
(別跟他說噢!!他不知道我拿他的紙xDDDD")
因為我詞窮囧"
聽說我們有新名字
"奶子幫幫"
(笑倒)
(屁葵取的xD")
我跟琦
簡直是開學都沒有好日子過
死屁葵和嘎
猛襲我們胸部(笑倒)
原來你們有這癖好xD"









下午有"升學博覽會"
齁齁`
聽說有帥哥和正咩看(笑)
說實在正咩比較多(氣)
帥的也有幾個嘎xD"
拿了超多廢紙囧"
填了超多資料囧"
鬧了超多笑話囧"
真給他笑死
真有我們的,,妞們
有看到有個不錯
齁齁`
屁葵拉我,引他們注意xD"
到最後是他拿資料給我填喇(笑)
不過....
我還是比較愛我的烏龜
哈哈哈哈xDDDDDDD"
真的:D
話說琦琦鬧笑話
我們參個早就拿好某學校光碟
她拿到還回頭說你們要不要
我們參個一口同聲說
"我們早就有喇!!"
她整個傻掉
害我們笑翻
包括後面的xDDDDDDDD"
真給她丟臉丟到家囧"
(不認識她,,你哪位阿,大嬸xDDDDDDDDD?)











聽說姊妹們
都很幸福
要一直一直噢!!
話說是永遠=)











今天也真給她刺激翻了
拉拉拉`
剩三個月
姊妹,,好好珍惜嘎: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