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2:40:43  瑄瑄 ,

   純粹放圖_





↑整個很可愛的黃室^^ˊ

 黃室,是永遠的‵

 話說它是我一手創的XD”

 好有成就感說...

 不過,你們也是很重要的^^ˊ

 永遠愛你們,恩麻>///<





↑三年級才創的‵

 最可愛的一群妞

 說好喇‵
 
 我們是永遠的妞們

 嘻嘻‵

 我也很愛你們^^ˊ






↑整個很有笑點

 這張是貳妞叫我做的

 他叫我做好笑點‵

 沒辦法,第一個念頭就是這樣的構圖=ˇ=

 哈哈XD”

 雖然他很可愛‵

 讓大家笑一笑唄>ˇ<








↑哈哈‵送給琦&味全

 可愛吧>ˇ<

 祝你們幸福>///<

 同時這也是我送給你們兩的情人節禮物‵

 






↑這張當然送給我&大烏龜喇‵

 也很可愛噢‵

 我們也會很幸福的^^ˊ

 話說是永遠

 期限是_捌千輩子

 夠久吧^^ˊ

 情人節禮物‵嘻嘻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