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17:11:08  瑄瑄 ,

   此篇主角請點_








剛剛小逛了一下
我們家寶貝們的報小台ˋ
失戀!?
不懂ㄚˋ
才新的一年開始ˋ














大葵_其實你心裡還有他

傻小孩,你哪可能這麼快就放棄ㄚˋ
你心裡一直一直有他,對吧!?
我不是不了解你,懂咩!?
分分合合太多,很累吧!?
這次你確定要放手!?
你不是說過ˋ
如果你很愛他
你就要去努力的挽回他ˋ
願意等他...不是麻!?
但...不穩定的愛情ˋ
你確定還要碰它麻!?
雖然以前的你們超甜蜜ˋ
也許...枚感覺了吧(!!)
蛀牙葵,開心點:)
你是朵快樂的向日葵










古千_不是只有他一個男的

傻孩子
那種男的不要也罷..
他給的痛大於他給的快樂吧!?
世界上男的這麼多,又不一定只能愛他ˋ
等你去發現的男生很多
不要管那濫男人(氣)
看開一點ˋ
也要開心點:)
懂麻!?
這樣才會是我認識的古千呀^口^ˊ











快樂萬歲,失戀無罪ˋ
別再為了一個男人而難過
寶貝們ˋ
你們要開心點:)
懂麻!?
正所謂ˋ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草”
呵呵ˋ
你們會找到更好的(!!)
我相信ˋ
下一個會更好...(笑)
話說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安慰人ˋ
明白我的意思就好喇ˊ口ˋ
傻瓜ˋ
要開心:)












‵大葵:] 2007-01-29 20:38:31

哈‵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說
每次我說要放棄但最後都會捨不得
等畢業了 .. 如果他還是不想跟我在意起
那就放他自由巴
是我不懂得珍惜
好多人好多人都跟我說 以前國一國二他很深愛我
以前我都沒把他當一回事,因為他是初戀
所以那時候我不懂怎麼戀愛‵ 我好笨
好後悔這樣對他‵
現在要改變也改變不暸了
終於嚐到失戀的痛苦了ˊˋ
咳 ..

他一職再躲我
我心好痛ˊˋ

版主回應
&quot失去才懂得珍惜&quot
傻瓜`
等你發現,好像太晚些`
就抱有一絲希望
我支持你`
加油^^ˊ
2007-02-01 19: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