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6:47:09㊣★╮♀寶寶♂╭☆㊣

@辦公室生活之第一天~!!@

坐在辦公室上班...
有比較幸福嗎??
我絕ㄉ還好...
因為阿...傻傻ㄉ坐在這
吹冷氣
接電話
打打字
用用電腦
key in東西
影印
掃描
一天就這樣過ㄌ...
薪水ㄅ算很多...
一ㄍ月兩萬...
扣掉勞保.健保.退休金儲備...
大概剩1萬8千多...
每天八點上班五點準時下班...
也ㄅ用作打掃ㄉ工作...
還可以到處跑來跑ㄑ....

聽說這份工作是要靠關係才可以得到ㄉ...
是阿~!!
要ㄅ是老爸認識這老闆...
我哪有可能在這做事呢??
每ㄍ禮拜周休...國定假日也修...特定機關休假日也修...沒辦法...
這裡算是公家機關阿...

~中油事務部內銷組~



我在想...要再找份工作忙一下說...
閒到爆ㄉ我...
聽說我現在還在上班阿...
ㄏㄏ~
剩沒幾分鐘下班陪我家兔子玩~!!
順代一提...
網路隨你用~!!這點超棒...
哈哈阿...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