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17 01:16:12真愛

一首歌

喜歡李宗盛的歌嗎?
不是他寫給別人唱的那些膾炙人口的芭樂歌
而是他自己唱的那些深富感情的歌
雖然不欣賞他這個人
但是歌倒是真的好聽

沒有人知道 詞、曲、演唱:李宗盛
沒有人知道 沒有人知道 我的心 我的心
沒有人知道 沒有人知道 我的心 我的心
我是不是要註定孤獨 去面對以後漫長的路
陪伴痛苦 寂寞無助
我多麼希望回到最初 走我自己該走的路
迎向未來 不怕輸
在愛情中痛苦 在名利中追逐
怎樣才能面對內心的衝突
是不是讓步(不需要讓步)
是不是讓步(不需要讓步)
沒有人知道 沒有人知道 我的心 我的心
沒有人你知道 我以為你知道 我的心 我的心

在寫前兩篇的時候
這首歌就這樣地冒上我的心頭
雖然李宗盛現在顯然不用擔心會註定孤獨了
不過這首歌寫得真好
寫到了我的心坎兒裡
只是
我連一個能讓我以為他知道的人都還沒有出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