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10 03:21:35真愛

朋友與我

真的難以想像 短短一天之間我的情緒起伏會如此巨大
而且前因後果都完全無關愛情
我想 也許這表示我已經夠成熟獨立
不再做著白馬王子與白雪公主的夢了?

從前一日的自我否定到現在此刻的衝勁十足
一切都只是因為我的好朋友
常常覺得自己何其有幸!
能得到如許知我、惜我、挺我的朋友們
甚至偶爾允許自己厚臉皮地想
能得他們所愛 我應該也不算太差吧?

自己重視的人所給予的認同和支持
隨之而來的那種正面的力量是超乎想像的強大
於是我覺得可以面對自己了
可以接受自己了
可以有力量再去付出
可以有力量再向前走

有人說 每一個人都不是圓滿的
所以才要找尋生命中的另一半靈魂
然而我覺得 因著有愛我的人的支持
雖然沒有靈魂的伴侶
我的精神卻能越來越堅強
越來越豐富
即使永遠找不到注定的另一半
我的靈魂也強壯得足以自在地走下去
我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