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7:33:08£ 熊熊vs梅子 ¥

★ 開心 ☆


昨天 中午的時候 跑出去跟寶貝見面

剛看到的時候 有那麼一點點尷尬

可是後來就不會惹

我拿手機配件 和寶貝的外套環她

寶貝順便把我的東西環我

無意間 發現到 多了一條四角褲

是我尋找很久的原子小金剛的四角褲

超開心的

可是 看到寶貝被燙到的傷口 心裡又不怎麼開心了

因為好捨不得 ><

 希望寶貝的傷口可以快點好 

 寶貝 : 

   謝謝妳幫我買的四角褲  我很開心

   還有下次不準你再不開心給我跑去剪頭髮ㄌ ˋˊ
 
  還有 對不起 陪妳的時間 總是不夠多  


  還有一件最重要的事  就是....









   我一直都很想妳歐    大笨蛋
 




     所以 ......




 妳也要乖乖想我  ︿︿











                       by ㄚ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