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07:56:52£ 熊熊vs梅子 ¥

★ 倒來 ☆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一年也跟著要到來

心裡好想在寶貝身邊

可惜卻很無奈


有時一個人 總是超想寶貝的


但是我知道要獨立 忍一忍 就過去了


現在的心情 只想等帶回去的日子慢慢到來



最近很想 我家的臭寶貝


最近的我們 似乎又更甜蜜了


遠距離 也許是種考驗

但也因為距離拉開我們


讓我們更珍惜能在一起的日子


雖說 心裡會想在一起

但是 我相信不管任何考驗 最後的我們一定能天天在一起



那天的到來 就是我跟寶貝緊緊相依的時候嚕 ^^


我愛 我家呆寶貝


雖然 寶貝總是呆呆的 但我很愛 (寶貝因該有種衝動想親我 哈哈)



跟寶貝在一起的時間 不奢望 永遠


但希望能這樣一直下去 ~~




by ㄚ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