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8:41:08£ 熊熊vs梅子 ¥

★ 對錯 ☆


 今天 下午  我忍不住ㄌ 


   決定不打給妳惹   妳忙 讓妳好好忙
 
 
  或許 是我太過纏妳  也或許 是妳已經變ㄌ
 
   
   今天放學  

 
   朋友問ㄌ我一個問題
 
   他問  學妹好看還是妳好看
  
   他跟我說 那是秘密 他不會告訴妳
 
   我的回答是  妳    
    
    我說因為愛對方 不管怎樣 都會覺得對方是最好看的   

      那才是真的愛對方

   朋友的回答  我真的很愛妳  


    
   我開始疑惑惹  這是對還是錯
 
   
   我給了妳最真的愛
 
   我給了妳最真的信任

 
   妳呢   妳的回報是什麼  

 
   我不懂   真的不懂

 
    
                         by ㄚ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