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1:07:10思念永恆

腎很虛

這幾個禮拜 和鼻爭吵不斷 覺得很煩又很無力...
上禮拜和他各自回家 我傳訊告訴他
我們都需要調適一下 這幾天可以好好冷靜想想 爲什麼會這樣?
我當然也會有不好的地方 我們可以溝通 但是我只要求講話的口氣!
這幾天回台東 感覺還不賴 大家終於都又回到軌道上了!
難得可以好好的放鬆 臉上過敏也好了 台東還真是適合養身體啊!
阿公說我左邊的腎不好 有點虛 欠血 疲倦是腎的問題不是肝 要好好的補身體!
愜意的時間過去了...
我又要開始焦頭爛額了! mc第一次不正常 可見我真的壓力好大啊!!!
鼻今天說我的臉很白 是蒼白 一點血色都沒有 要好好補一補了!
天啊!我的身體什麼時候變這麼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