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3 08:30:21芝麻開門

眼睛并沒有表情

了。
  BOSS的眼睛并沒有表情變化,“你將暗黑神父殺掉了?”
  “是。”破罐子破摔,小池回答的很迅速。
  BOSS有了動作,他將兩只疊在一起的腿放下來,站起身,往小池面前走了兩步。
  小池很沒出息的又膽怯了,真是奇怪,這人還是跟他們第一次看到那樣的面容,那樣的身形,壓迫感卻截然不同。她腿肚子開始發軟了。
  荷塘月色雙手握著拳,掌心有微微的刺痛感,他在克制著自己不要沖動的過去,BOSS對小池沒有攻擊,不意味著對自己也不攻擊,萬一自己過去送了死,小池豈不是更孤立無援?只是看到小池因為害怕而微微顫抖的后背,他的心里就跟貓抓一樣的難受。
  BOSS站到小池的面前居高臨下的俯視她:“殺得好,我也不喜歡他,可是他怎么說也是我們暗黑陣營的一大功臣。總不能這么無聲無息的就沒有了,暗黑陣營很快就會派人來查這件事,這樣吧。你幫我拿來一個東西,我就讓這件事就這么算了,恩?”
  冰冰涼涼卻出人意料悅耳的聲音聽在小池的耳朵里就不那么和諧了,小池自認為不那么靈活的腦子不停的轱轆轉,這個任務必須接下來。于是她臉上的神情很配合的問:“什么東西?”
  “在死亡之巔的教堂里,藏著一本書,上面有我們暗黑陣營的禁制,你一看就知道,那本書對你來說沒有任何作用,你只要將它帶來給我就行。”
  小池聽得云里霧里。要在教堂里找出一本書談何容易,可是不答應不行,她點點頭:“好的。我知道了。”話音剛落,眼前一陣白光,她出現在死亡之巔的復活點了。
  “我擦!大爺的,我都已經接受任務了為毛還掛啊!?”小池出離憤怒了,她的任務欄里已經顯示出了尋找暗黑陣營的書籍這一項。可是為什么自己仍然被殺了?太過分了吧!!!
  接到小池消息的荷塘月色抿了抿嘴象征性的微笑了一下,然后瞬間又恢復了正常。他眼前的BOSS正帶著有趣的表情盯著他看。
  當BOSS對小池動手的一瞬間,荷塘月色大腦不受控制的就沖了出去,可是他來不及做任何事情,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小池被一陣白光包裹,連尸體都沒有就消失了,知道小池只是回到了死亡之巔的復活點,荷塘月色稍微安了心,他一抬頭,原本站在大廳正中間的BOSS,不知道什么時候已經來到了他的面前。
  BOSS并沒有對荷塘月色動手,他知道自己肯定也觸發了某個任務,于是靜靜的站在那里,等待BOSS的問話。
  “真有趣,光明使者之后是暗黑使者,你知道暗黑陣營的HA計劃嗎?”BOSS稍稍挑高了一邊的眉毛,帶著戲謔的語氣說到。
  荷塘月色心里一動,HA計劃,暗黑神父死掉之后掉落的一本書的封面

上一篇:做費力更多或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