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17:53:45芝麻開門

表達深切的同情之意

  九〇年代勞工政策趨勢九〇早代勞工政策趨勢——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趙主任委員守博先生姚理事長,楊副社長,各位得獎的先生女士,各位貴賓,剛才 張瑞明先生提到勞委會性質跟我們人事主管有一點類似,我完全同 意他的看法。我記得七十八年二月底我奉命接任勞委會主任委員之 後不久,美國一位曾任勞工部部長,也作過美國的貿易代表及參議 員的朋友來看我。他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我不是來向你道貿 的,我是來向你表達深切的同情之意。」爲什麼呢?因爲世界上的 勞工行政主管都是夾在勞雇之間,永遠有人會對你有所抱怨。
  我在很多行政機關做過事,我想臺罔的民間企業人事主管跟政 府的人事主管也差不了多少。在一個機關裏面如果來選誰是最受歡 迎的人,我們政府機關褢面的人事主管恐怕很難當選 什麼呢? 旣然他替機關把關,一旦有職缺當然是七挑八挑但只挑 向您推薦:仿古傢俱  靜脈曲張症狀  收銀機  

男性設定的架構
職場暴力
少吃油煎油炸的 食物
婦女研究
男女比例失衡
父親的姓氏
中立的態度
家庭暴力是犯罪行為
世界婦女追求 人權
人事問題解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