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5 11:00:14風生水起

修真的電腦程序員

  《修真的電腦程序員》
  作者:沖鋒劍客申明:本書由手機TXT小說下載網(Www.sjtxt.Com)自網絡收集整理制作,僅供預覽交流學習使用,版權歸原作者和出版社所有,如果喜歡,請支持訂閱購買正版第一卷 可憐的程序員 第一章 可憐的程序員又是無聊的一天,工作3年了,已經有當初對程序員這行的喜愛變成了麻木,好象有個高人說過:“當愛好變成工作,就不在是愛好了。”此話正解啊!
  我叫田天,是一個為了生活而忙碌的程序員。這年頭,寫程序累的要死要活,天天熬夜,還不如揀破爛賺的錢多。關鍵it這東西更新太快,總得不停的學新東西才能不被老板炒魷魚。上學的時候還流行PB呢,現在公司卻用.net了,好不容易弄了幾個月.net熟悉點了,老板又要用J2EE平臺了,靠!沒法活了。。。看著老板的淫穢的嘴臉,我真想端起一桿AK47把他掃成篩子!!可是我有錢買AK47嗎?沒有,所以下班后我直奔書店買了本J2EE的書打算回家看,生活啊T_T …想到這,右手又不自覺的摸了摸脖子上的項鏈。那是我8歲的時候,一次和老媽去市場買菜,遇到一個坐在路邊的老乞丐,來來去去的那么多人,都沒有一個人搭理他,我見他好可憐,就把我媽買的白菜給了他一棵(吼吼,好傻啊,還有給白菜的)。
  好不容易有人肯救濟他,這老乞丐可激動的不得了,眼睛盯著媽媽手中剛買的饅頭,問能不能給他一些。見這個人有些得寸進尺,我媽就有些不高興。這乞丐人很機靈,看見我媽媽臉色轉陰,就有些著急起來。好象下了很大的決心,從身上掏出了一條項鏈。要用它換我們的饅頭。
  這項鏈很古怪,看起來很舊,是用一個不知道什么材料的繩子,把5個形狀奇特的竹子穿了起來,左右各2個柱子刻這幾個小動物(小動物?),中間的刻了一個太陽,5顆珠子顏色各不相同,樣式很獨特 向您推薦:POS系統  電子秤  支票機  

上一篇:廁所不宜開在南方

下一篇:要靠兩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