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1:02:10魚²♥德²

☞ ™ ღ ∥台北﹋1天∥ ♫〃

我回去台北只有一天唷!

然後我就又回來嘉義惹唷

哈哈

我回去台北的時候我媽咪帶我去拜拜

於是媽祖和我說很多事情

要我自己去注意一些事情

我懂啦

只是有時候我對家人感到很抱歉

因為至從我來嘉義以後

我就沒有什麼在陪家人

因為我都把時間留給我家老公

所以感到有點愧就拉

媽咪

等我回去台北唷

我們的寒假快到惹唷

可是還不一定壓

因為我有上班的地方惹唷

在我家老公家

可是還不確定拉

我知道你都很關心我

很怕我出事情

可是媽咪

你不用擔心那麼多

我在這邊過得很好唷

因為我還有我家老公照顧我

還有我家老公的家人照顧我

所以你可以放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