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23:53:07惡魔,童童大爺ㄦ☻

最難忘d〝17〞歲生日




10/27

我即將老化的一天= =



今天本來是非常的極度難過…

很想哭,但是不想被你們看到‥

更慘的是還狂拉肚子= =

難過到我中午沒有食慾,吃不下東西

吃了半個小麵包就吃不下了~____~




2點~3點那節的會計課

整個真的有點忍不住極度想哭了


有不小心跑出一滴眼淚= =+

我趁低頭的時候擦掉了@ @


就在3點多聽說好像要上機打報告的時候

上去到電腦教室,居然有人說哈妹說沒借到教室= =

一下去之後,正想去WC的時候

被小高叫住

說猴子和水溝又在吵架了

一進去走到他們旁邊嚕嚕咪突然大喊『 不要吵了啦 』

突然的『 生日快樂歌 』讓我整個傻眼

過個幾秒整個大哭= =

心情整個在坐〝雲霄飛車〞





一直以為這一切都是真的

結果都是你們串通好的ˋ ˊ

連老師全都串通好,你們演的真的太逼真了啦><

真的是吼!!



不過‥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感動!!

謝謝各位寶貝們!!

寶貝鯉魚、寶貝小wei、寶貝Waitting、寶貝怪獸、寶貝大寶、寶貝烏龜、寶貝哈妹、寶貝猴子、寶貝水溝、寶貝嚕嚕咪、寶貝旺來、寶貝獅子、寶貝涵涵、寶貝香菇、寶貝薇薇、寶貝小D、寶貝卡農、寶貝小叮噹、寶貝屁股……!!




謝謝你們~~

真的是讓我最最最最難忘的生日!!


我愛你們~!︿ ︿





■Pic:10/27 我生日那天  ﹤那時我來在哭,邊抽續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