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17:53:07惡魔,童童大爺ㄦ☻

曖昧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的貪心,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和美麗‥停在這裡…



       只能陪你到這裡,畢竟有些是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還不到愛情,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的貪心,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和美麗‥停在這裡…





-------あの… わだしわ… 〝とと〞だす!-------



每次聽這首歌整個會很有Feelingㄝ!

有時候還會聽到哭ㄝ= =+

整個很給他的誇張ㄝ!



每次無聊

這些歌詞都會在我腦中飄飄飄

太愛這首歌啦…

尤其是歌詞的內容!





■Pic:『 惡魔在身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