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22:12:57tung

第一個好友的婚禮~美美的新娘~

pic:乾姐夫、美美新娘(乾姐)~阿幸、tung


昨天去參加我的乾姐結婚典禮呢~也是我參加的第一個朋友的婚禮呢~
辦的不錯呢~重點是姐姐和姐夫還在台上合唱情歌呢~超久沒聽姐唱歌了…
突然想起和你的國中生活呢~阿幸雖然不和我同班…但在國三時感情超好的啦~
尤其是每天傳來傳去的並不是只有紙條,能說是信呢~呵
好懷念呢~至少有個好姐姐的關心呢~姐你要幸福呢~一定幸福快樂的啦~

好久沒上來寫寫話了…只是因為想整理好自己的心情…
我想是該重新出發了…我也想像姐一樣的幸福啦~
一定要幸福:重新尋找我的幸福…
不過呢~很煩惱,我哥哥昨天問我的事啦~

不過一切都為幸芳姐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