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3:34:26TuNg:)

ܤ路口

這個路口我好喜歡

我總是在這個路口看著你的背影離去

總是想要跟你說聲ByeBye

可是卻始終提不起勇氣

愛真的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

可是我卻沒有

所以只能望著你的背影

或許有些事情就算在怎麼樣的努力到最後還是一場空

就算過程中曾出現過一點點的奇蹟

但我不要這種奇蹟

我要的是一個美好的開始完美的結束

但永遠都不再會有了

沒有了

每次想起來

眼淚總是不自覺的掉了出來心也好痛

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以前是

現在是

未來也是

如果能讓我在選擇一次

我還是會喜歡你

雖然明知到會傷痕累累

但能遇見你真好

人生中有你的出現真的很好很好


上一篇:ܤtimming

下一篇:ܤ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