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0 13:52:29董爺

2023夏--信濃之旅--長野.白樺湖周邊


旅行記事 

拖著大行李旅行,本身就是一件不太方便的事。在「東白樺湖巴士站」時,司機看到我們扛著大行李上車應該也很傻眼。下車後,前往民宿的捷徑是一段下坡的階梯,我也很苦惱,要如何拉著笨重的大行李走完這段崎嶇之路?
負責接待的是一位只會日文的老婆婆,我努力裝出能聽懂「部分」訊息的表情。房型的空間不大,同時也是此行第三間,因為位於「高原」所以「沒有冷氣」的民宿。沒關係,我相信「心冷」自然涼。
這家民宿是由一對老夫婦獨自經營的,令人佩服日本年長者對工作的熱情。所幸他們料理的晚餐十分出色,前菜焗烤海鮮、蔬菜,加上番茄的微酸點綴,令人食指大動;魚排隱身炸馬鈴薯絲中,鮮味十足;洋蔥湯的味道也極濃郁美味,令人想再來一碗;牛排外酥內嫩,香氣撲鼻,沾醬更增添肉質風味;甜點也是令人心情愉悅的組合,香醇順口的黑咖啡收尾餘韻不絕。在用餐完後,讓人不禁衷心合掌感謝,說聲:「ご馳走様でした!」






昨天爬山還是微雨,沒想到今天天氣就放晴了(天意難測啊)



搭乘接駁車來到姊妹館--池之平HOTEL Resort,剛好順遊白樺湖





湖畔的遊客也不少



我們預計要搭乘11:09往車山高原的巴士,所以還有時間小逛一下



可惜拖著大行李旅行,本身就是一件不太方便的事





剛好遇到彼得兔特展,令人回想起2019年英國湖區彼得兔之旅











兔子真的是十二生肖中,最柔弱、和善的小動物了(笑)





天氣雖然炎熱,但湖畔有微風吹拂頓時涼爽不少







旅途中少有的喘息時刻令人放鬆









湖畔也有"彼得兔"的裝飾



落單的天鵝





藍天的白雲樣貌多變





在此上車



司機看到我們扛著大行李上車應該也很傻眼



準備前往民宿HOTEL NEBEL HAUSE(目前迷航中)



啊這種下坡階梯是要怎麼拖行李呢?(苦惱)



這大概就是自助旅行無法避免之無奈吧?





負責接待的是一位只會日文的老婆婆,我努力裝出能聽懂一些訊息的表情(哈)





空間不大,同時也是此行第三間,位於高原所以沒有冷氣的民宿(T_T)





附設有交誼廳(加分)







民宿的周遭環境也整理得很好(再次加分)



終於到了期待的晚餐時間



這家民宿是由一對老夫婦獨自經營的,我很佩服日本年長者對工作的熱情





前菜



沙拉





焗烤海鮮、蔬菜加上番茄的微酸點綴,味道十分出色



新鮮魚排隱身其中



洋蔥湯的味道也極濃郁美味(好想再來一碗)



牛排外酥內嫩,香味濃郁,沾醬更添肉質風味



甜點也是令人心情愉悅的組合



香醇滑順的黑咖啡收尾餘韻不絕



信州(信濃)真是一個適合我旅行的好地方







晚安時間





早餐主角--歐姆蛋



期待的
ヶ峰"車山高原",我們來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