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0 20:31:44董爺

老爺環島--台中.大毅老爺行旅2



由於飯店整體以黑、白兩色為基調,故餐廳也以斑馬(ZEBRA)為主題(相得益彰)



早上就以簡單但好吃的一餐開始這天的行程(Let's Go),首站當然先往"動漫彩繪巷"出發



索隆:凱多,嚐嚐我的閻魔+武裝色霸氣



魯夫:航向偉大的航道,新世界我來啦



令人想起昔日(2014年)名古屋的"龍貓之家"朝聖



草帽海賊團+憤怒鳥



"動漫彩繪巷"就位於台中市林森路100巷內(新天成機車行旁)



"進擊的巨人"之超大型巨人





名偵探柯南(2015年日本行之由良:柯南之里)+KERORO軍曹+一拳超人+遊戲王+通靈王+鋼之煉金術師





幽助:吃我一記靈丸



悟空之"龜派氣功"



黑子,我也想打籃球



魔導少年之"露西"





阿兩(烏龍派出所),你好重啊T_T



男孩夢想之機動戰士"鋼彈"



請讓我加入草帽一夥吧?



"阿斯拉"之閃電霹靂車



最近超火紅的"鬼滅之刃"



ONE PIECE之"艾斯,你別死"(已哭)





哇,有15億貝里耶,好高的懸賞金額



"丁小雨"奔跑中(怪博士與機器娃娃)



見證草帽的傳承



花田少年史



下一站來到"刑務所演武場",是台中僅存的日據時期武道館式建築,建於1937年,最初的目的是提供刑務所司獄官練武之用,此為左側的"心行館",為傳統日式木構之建築,裡面販賣各類出版品及文創產品,附設有茶餐廳(入內參觀須點餐飲)



以老榕樹為中心的"大樹下劇場"





"心行館"巧逢新人在拍攝婚紗照



"傳習館"位於主館後方,為之後所增建的空間,現有各類體驗活動



磨心之工夫始於練字



"惟和館"(主館)後方



"惟和館"(主館)正面,此乃和洋折衷的日式建築,屋頂為"入母屋造"之寺院形式,原為柔道(以柔克剛)、劍道(心技一體)之使用空間,也唯有身心皆強健的人才能應付監獄事務的種種挑戰





來到"國立台灣美術館"參觀



台中老爺行旅掰掰,下一站-新竹老爺酒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