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2:58:03小镜糕

幾近瘋狂的人兒啊

忘了具體從哪天開始,就像得了某種神經性重症。

臨睡前和睡醒時的腦細胞完全就像是被複製了般。

同樣的問題。同樣的緊張狀態和同樣的亢奮程度。

我極力想要找尋出答案,但終無頭緒。

是不是我還處於幻想的階段,不敢或者是墮落的不愿去面對現實。

但我很清楚,該做的事情早晚也都是要一步步的走下去,認真去完成的。

我!!似乎是想要振作!

但終是沒有動力或是引擎發動我助我前進。

我心裡還是有著那么強烈的依賴。

不敢被放手去承擔、去真正依靠自己的能力畫出一個防護圈。

我的意念和意志都不可以消沉!

振奮吧!堅強吧!

 

上一篇:鬱悶的亢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