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2:12:48小镜糕

鬱悶的亢奮

有種情緒叫鬱悶,有種情緒叫亢奮,好像是平行線。

但此刻的我清楚的感到鬱悶到亢奮的那種瘋狂的感覺。

很想一個人開車在公路上飛奔。

開著猛烈震撼的搖滾,聲音很大很燥。

想要把自己的發泄全都寄托在音樂聲和發動機的引擎聲中。

 

活著就是種幸福和希望。這是可以讓我繼續活下去的理由。

既然來到了這世上,還是想要看盡世間最美最光輝的事物。

但當痛苦和挫折襲來,生命變的好渺小的時候,

活著就是種痛苦和折磨。

可我還是要爲了那些給我生命的人活著。

因為我清楚我的消亡會給他們帶來巨大的悲慟和災難。

縱然是沒了愛,在他們眼裡,我終是那個被寄托以他們幸福的人。

我不想要用靈魂聽到他們嚎啕的聲音,

亦不想要用軀體感受他們失望的表情。

所以,我要活著!

不是墮落,而是堅強!!

 

上一篇:我们的未来

下一篇:幾近瘋狂的人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