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0:17:44tulipelin

感情

今年的情人節在忙碌中度過
學會許多事情都滿足了我的好奇心
我喜歡哲學---思考(因炯哥所賜)
今天呢
我來打打我對身邊的人感情看法吧


一號人物 "我老弟"
從祖師爺對愛情的看法...
愛情
就像潘朵拉的盒子般
會跑出許多負面的情緒
戀愛的人因此會變得幼稚.不可理喻
對自己卻又覺得...我的思想成熟穩當
身旁的人卻對他膽戰心驚

祖師爺常在文章中強調
人是自由的
也因自由
產生不少非正面的情緒

我沒談過感情
卻一直在思考感情的真諦
阿痛一直說我沒談過所以許多假設都是不準的
感情對我來說是神聖的
也因為這樣
現在遲遲對他人動不了心
過去的瘋狂.迷惘.失望
讓我現在卻步.清楚.思想

沒有誰能改變誰什麼
唯獨自己的心
能聽到自己需要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