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0 14:50:17莉小雅

一個排班

怎會這樣ㄚ~

一個大部門,高階主管耍脾氣,中間主管沒義氣,低階主管來受氣。

真好笑一家人,通通都是一家人卻相互為難,最後卻要我一個外人來受罰,我又不是傻子,當然求自保並還以顏色。

我覺得做主管做到最後只會耍脾氣,真的要檢討一下,為什麼簡單的事情卻沒有下屬的支持和協助,身為高階主管連排班都只能用耍脾氣的方式解決卻不能用方法溝通和協調,最後自己狼狽,我不懂他有修理到誰嗎 ?或是為難到誰?

但是看在外人的眼裡就是你自己的部門不團結不友善,還有你的管理是無效的,同時你也不被同仁支持,我看到了許多也許在這各主管的心理他只是希望別人協助和同理,他卻忘了自己是被期許有管理智能及手法的人,也忘記自己應該有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