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4:37:20小竹子

謝謝你。。。

小小幸福/張玉華

作詞:阿管 作曲:齊樂平 編曲:陳軍武

談談情或跳跳舞 小小的幸福
把呼吸都屏住 擔心記不住
走走路或散散步 我一樣投入
怎麼看得清楚 你那多變的眉目
想被你照顧 在你心裏住
綁架我所有專注 在你擁抱裏輕浮
在你眼神中迷了路
想被你呵護 當你的信徒
聽你說你的抱負 如果這是我專屬
我比誰都滿足
最近電話對話 很無趣 也很無聊
總是聊不到話題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明明不是要聊這個的東西 但卻還是找不到話題
出了什麼問題或者是原因 自己也搞不清楚
姑且解釋為...女人總有情緒不穩時
看著日期 時間也差不多快到了
只是因為這個樣子要把自己的情緒搞得很糟
也把你跟我之間的感覺搞得複雜了
值得嗎?

很多事 不是公平與不公平的問題
很多事 不是多付出與少付出的問題
很多事 不是包容可以解決的問題
很多事 不是溝通可以解決的問題
很多事 不是計較多與寡的問題
很多事 不是隨心所欲的問題
很多事 不是單方面的問題
與其一直想著自己為這段感情付出多少
倒不如想想自己可以為這段感情留住多少
愛是不計成本 不計較代價的付出
付出多少 回收多少 成不成正比又如何
只要真心想為這段感情留住多少
即使結局不甚完美 但至少沒有遺憾

不管如何 還是跟你說聲謝謝
聽我訴苦 聽我抱怨 也忍受我的無理取鬧
未來有多遠 能走多遠
或許是一生一世 或許只是曇花一現
有許多的謝謝 只想跟你說
『謝謝』

上一篇:賭氣

下一篇:只有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