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1:08:37小竹子

賭氣

和你 賭氣嗎?

電話不通 是我的錯嗎?
電話關機 是我的錯嗎?

上班的我 不喜歡講私人電話
跟你說 下班後打給你 錯了嗎?
不懂 就是不懂 這樣子的我 錯了嗎?

昨晚的你 不接手機 是故意的嗎?
那是不是該換我生氣了呢?
這些日子以來 開始努力思考 我適合談「感情」嗎?
感情對我而言 是有個依靠 有個寄託
但這些日子以來 我卻顯得有些疲憊了
或許一開始我的自私就是個錯誤的決定
因為我想要擁有你對我的膩愛 而決定重新來過
但忘了考慮很多現實面的問題
你想結婚 我不想 婚姻對我而言 我覺得是束縛
你希望常常見面 我卻覺得偶爾碰面即可 即便我們相隔兩地
其實你是個浪漫的人 但我卻不懂得「撒嬌」
其實你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但我卻覺得不該這麼「幼稚」
其實你很好搞定 只要我多「撒嬌」
或許很多問題一直存在著
只是我刻意去忽略它
又或者當初沒考慮清楚就自私地決定了
但這些日子 發生的種種 卻又讓我却步了

徘徊在 愛與不愛 的路口
怎麼走 才是正確的
怎麼走 才能讓傷害降到最低

親愛的 你能跟我說嗎?
怎麼做 才是最好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