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8:36:06〝 雅 〃 雅 〞

〝 爽 耶 〞

今天沒有等到番茄捏..........

我只好自己去學校拉= =”

到學校後......

媽呀~~~~~超熱 >///<”

然後....我就說:真想把頭巾拿下!!

涵:那你就脫阿!!

雨:對阿!!反正頭髮都很長了!!

!*@^)(!~_#!#^*^$_%)($

經過一個長篇大論後....

我不經意接了一句話:

好...我決定了!!我要把頭巾脫掉!!

涵、雨、佑:$&^!#(*^*&%#@.....

我:沒有臘!!我亂接的!

涵:接的很順嘛!!

我:嗯阿!!妳怎麼知道^^

%$*&$@%(#$%@!*#)($^(!%*@!$

後來.....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啥要跟涵打賭!!!

唉~~~~~~~

真是自找麻煩= =”

當我要脫時.......

一大堆的眼睛往我這看=//////=”

我會害羞耶>///////<”

後來就oooxxx了!!!!!!

我辦到了^^

我媽說......她什麼事都答應我^^

開心耶^^

〝 完 〃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