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01:44:20專屬* 頭 ܤ°

期考週﹦玩樂週



今天是禮拜四了,期考只剩明天就結束了。
但是我們依然沒有期考的感覺
還是像平常一樣high 來high 去的
吵吵鬧鬧鬥鬥嘴大大笑
多開心的生活呀 :)

我好愛你們噢
小羽、紫渝、甜甜 
嘻 >///<


話說今天紫渝姊姊想吃冰
因為二宿樓下有賣挫冰
她叫我們考試完陪他來吃吃
我們就答應了呀!
結果$30的冰超大一碗
我跟甜甜、小羽都心動了
也一起合吃一個
超開心,老闆還給我們+牛奶耶
人超棒的噢,還問我們夠不夠?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冰的時候超開心,笑話一籮筐

吃完以後,紫渝姊姊說他想看我的宿舍長啥樣
所以我們就順勢上來我房間參觀啦!

看完我們想看的照片以後
因為才3點半,要耗到5點才行
所以我們拿了紙上大富翁去交誼廳玩
真的超級超級high ,笑死我們了
紫渝你真的很 ‥‥‥
哈哈哈~ 我一定比較強呀!
你說是不是阿?!

玩到一半小羽要走了,我們也跟著走囉!

然後我跟紫渝去甜甜宿舍拿了清心
就各自準備回家囉!

回來以後呀,我在等流流買飯給我吃的空檔
趴呢說他很無聊,也想玩大富翁
我們就約一約,開始了我們刺激的pk戰!

參賽人員:大頭、小玉、玉米、趴呢
銀行:吐司、吱吱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爭以後
小玉&玉米宣布破產
剩下我跟趴呢的pk
我秉持著永不放棄的決心
就算到最後我的現金連10塊都不剩的情況下
我也是死撐著到最後
結果我沒了現金又賣了一堆房子跟土地
好可憐的情況下,我還是堅信他會走到我房子最多的那三塊地方
很可惜的是,當趴呢走到的時候,我去坐牢了
超級無言,我一出獄,就是悲慘命運的開始
瘋狂賠錢,一直在給趴呢錢,你土地跟房子是有沒有這麼多呀!?
機車死了你 - - 欠人扁~

又經過了一陣子,我輸給了趴呢,他是大贏家
錢多到不行, 真的是吼 ‥‥

總計時間: 接近3小時!

你看看我們多麼無聊,書都不看,玩大富翁可以玩3小時
很帥氣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紫渝姊姊說下次要在跟我pk啦!
你以為你會贏嗎?
這你就錯了,你錯了~ 


接著阿,我們又很high 的去買了頻果西打
因為小小帶了紅酒呀,我們就加進去喝
超級好喝的耶>///<

這是我第一次喝那麼多酒,足足兩杯!
有沒有很帥氣呀!

      pic: 我茫了我,眼睛紅紅臉也紅紅



結果勒,我臉超紅的,小玉怕我暈倒
小小還說以後都不給我喝酒了,我別想再喝ˊˋ
討厭討厭,幹麻這樣啦 - - 


總之今天很high

考試週 ﹦ 快樂週 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吳小玉 ܤ° 2007-11-23 18:50:32

哈~

以後11點 你就要上床睡覺啦!!

夜深了 該回家了

孩子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