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08:13:24狗狗〃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的話?

想到很久很久..

只是他每次這樣跟你說ˇ

我就會想到你跟我說做法...

每次只要想到

就會莫名的鼻酸

眼淚就快掉下來ˊˋ

我不想像一個東西一樣...

被讓來讓去的ˇ

 就算你真的有一天這樣做惹?

我也不會愛上他

因為我愛的人是你..

不會是他!!

雖然說有時你對我很兇!!

但是我就會知道

我又做錯惹~

但是...

我為你做的事情...

從沒有怨言!

只是...有的時候

我想要你體諒我一下

可以嗎?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像我一樣 (雖然有點在臭屁)

可以像個傭人一樣  (只是個比喻.. 不要想太多ˊˋ)

幫你很多事情ˇ

雖然自己還很小孩子氣...

其實有的時候..

你放假 我會想你帶我出去玩

哪怕只是嫌晃也好ˇ

我只不過想要像一般的情侶一樣罷惹!!

我的心願只有這樣小小的...

其他的...

我不奢求太多ˇˇ

我知道你為惹家裡!!

已經很累惹!!

所以我也不會多說什麼~

上一篇:很久沒來樂‵?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