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3:57:15*--陽光小薇--

噢ˇ我的天

今天押。。。
眞的有緊張到ˋ



某人 跟我說惹她跟他"男人"的四ˋ

摁 摁
然後在說的過程ˊ
她公。。。異質 一直 吵 害我都聽撲清楚她婆說惹神抹ˊˋ




然後  一堆事情在我的腦中爆開
一堆 一堆    噢噢ˇ我的天
我噗知道他公肆降子的人噎~  都噗知道







我該用神抹心情面對他公?
我噗知道
也噗想知道ˊˋ



我總撲能告訴他---我以前喜歡過他捌  現在。。。撲之道ˋ
她現在有老婆呀  還肆我認肆 也算肆好朋友
我該怎抹半ˋ














討厭降子的感覺 
討厭當第三者
討厭花心大蘿蔔ˇ


很討厭


我該怎抹半ˋ  現在的心 很亂ˋ 很煩









因為他肆女的?
因為它有老婆?
因為我跟他跟本就撲可能?



噢ˋ
天呀。。。
跟小楓久惹          就變成降子?
 "  不 男 不 女  "





現在ˋ
我應該沒有喜歡他


反正ˋ
我噗會喜歡他


揪算喜歡也ㄆ會跟她說!


唉   累ˋ





2007-03-06 21:57:00

干我什麼事阿 = =
什麼不難不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