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06:41:03*舌洞a小羽*

夜店狂歡

6/19ㄉ晚上

我ㄑ通化街找我之前ㄉ同事<ㄆ點>聊天

結果ㄊ跟我說 ㄊ明天<6/20ㄉ晚上>要在拉巴<夜店過>20歲ㄉ生日

叫我如論如何都要到

還說 ㄊ20號晚上8點多要ㄑ弄頭髮!!

叫我陪ㄊ一起ㄑ

哈哈~~沒辦法囉

只好陪ㄊ一起ㄑ囉  誰叫ㄊ跟我還ㄆ錯ㄋ︿︿&

到ㄌ20號ㄉ晚上!! 我要出門之前就先洗好澡換好要ㄑ夜店ㄉ衣服+化妝

過沒多久我同事<ㄆ點>就打電話給我ㄌ 叫我到通化街跟ㄊ會合

我就出門之前先我好爸說一聲"我今天會晚點回家"就出門囉

到ㄌ通化街

我同事<ㄆ點>就馬上帶我ㄑㄊ用頭髮ㄉ地方

用完頭髮就已經10點10左右ㄌ>>>>完蛋啦  來ㄆ急啦 因為11點就要進場啦

可是我同事<ㄆ點>還要回家換衣服+化妝勒

還要到通化街跟我主管<S>會合 在一起過ㄑ勒

我們兩郭就好衝忙ㄉ弄一弄

就到通化街跟我主管<S>會合

一起ㄑ拉巴

哈哈~~~ 沒想到我們既然11點以前就到ㄌ︿︿&

到ㄌ拉巴ㄉ門口我同事<ㄆ點>就開始狂打電話給ㄊㄉ朋友 問ㄊ們到ㄌ沒

終於又3ㄍ到ㄌ 加我們3郭ㄉ話 就有5ㄍ

我們就先進ㄑㄌ!!

結果陸陸續續來ㄉ很多人<有男ㄉ也有女ㄉ>

到ㄌ12點 我們就幫我同事<ㄆ點>慶祝生日+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

哈哈~~

結果ㄋ!! 大家都沒在吃 就開始喝酒+跳舞

然後ㄋ!! 我同胞ㄋ...就開始把妹妹囉!!

還抱在一起勒 又差沒親下ㄑ=  =

哈哈哈~~  我就跟ㄊ開玩笑說 然怪你會得XX病

結果ㄊ跟我說 那是ㄊ姐姐ㄊ朋友@@

ㄏㄏ...  I’m sorry 阿

然後大家又開始喝酒ㄉ喝酒 跳舞ㄉ跳舞

哈哈~~ 玩ㄉ很high

到ㄌ1.2點ㄉ時候ㄅ DJ就請ㄌ很多ㄉ辣妹到前面ㄉ舞台

當然壽星ㄆ能放過啦 也被我們拉舞台 我還跟那ㄍDJ說ㄊ近天是壽星

哈哈~~ 後來DJ就叫ㄊ們吃櫻桃接棒ㄉ遊戲

玩完櫻桃ㄉ遊戲之後 還就ㄊ們在前面ㄉ舞台跳很SEXYㄉ舞

果然輸然ㄆ輸陣阿 有2ㄍ辣妹把內衣都脫ㄌ<上一全裸>

還有一ㄌ辣妹 連遮都ㄆ遮 全被看光光ㄌ

結果ㄊ獲得全場ㄉ歡呼得到ㄌ現金2000

厲害!! 只能說ㄊ很敢脫@@

到ㄌ3點多ㄉ時候!! 我就被我同事<ㄆ點>ㄉ朋友<女ㄉ>拉到中間 

當然囉 我就拉一ㄍ男生陪我們到中間一起跳舞

哈哈哈~~

結果ㄋ!! 那ㄍ男ㄉ被我跟我同事<ㄆ點>ㄉ朋友包圍跳熱舞

哈哈哈~~ 結果ㄊ卻很害羞ㄉ站在那邊

然後我同事<ㄆ點>ㄉ朋友就被兩ㄍㄆ認識ㄉ人給包圍跳熱舞

原來ㄊ也會害羞耶 一直拉我過ㄑ=  =

後來我就過ㄑ跳一下下又跑ㄑ跟我拉ㄉ那ㄍ男生跳

ㄏㄏ...

之後我們跳累ㄌ又回我們ㄉ包廂ㄌ

然後又被拉到中間!! 可是這是我們兩ㄍ女ㄉ拉ㄌ兩ㄉ男ㄉ陪我們到中間跳

哈哈哈~~

之後跳玩我們又回包廂裡面喝酒囉!!

超highㄉ

玩ㄉ很累︿︿&

ㄆ過ㄋ....我還是要在這邊跟我同事""ㄆ點""說



           生日快樂︿︿&




但也很ㄆ好意思 20號那天早上5.6點ㄉ時候陪我找我ㄉ鑰匙

然後又載我回家拿備份ㄉ鑰匙 然後又在我到通化街騎車

哈哈!! 如果沒有你ㄉ話  我真ㄆ知該怎麼辦  ㄏㄏ︿︿&

上一篇:生日=  =

Mr.球 2007-06-26 04:26:22

= =

版主回應
=  =?

很high耶
你ㄆ董啦@@

哈哈哈!!
2007-06-26 08: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