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2:22:06恰恰

好心分手

我想學這首歌>"<
小魚教我教我...
這首歌好好聽
我一定要學會

(女) 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話來
si fau han gin a gon ba chu shu wa
  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mu cho o si shu nei xong fan sao ma
  曾給你馴服得 就像綿羊 
cang kab nei xun fok da zao jon min yon
  何解會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
ho gai wi fan ao nei ya ha nei gi ma
(男) 也許該反省 不應再說話 
  被放棄的我 應有此報嗎
  如果我曾是個壞牧羊人 
  能否再讓我 試一下 抱一下

(女) 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wui tao mon bun nei zao cong lai mei cang han fok guo
(男) 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 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ha bun san pui chu nei wai yi fai lok ya ba do
(男) 被我傷 讓你痛

(女) 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頭努力也坎坷 
ho sam ya zou fon koi o cong tao lou li ya ham ho
  通通不要好過
tong tong ba yu hou guo
(男) 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 若註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rou chu ding yao ya dim fu cho ba ru zi gei can sao kok po
(男) 回頭吧 不要走 不要這樣離開我
  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 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ha bun san pui chu nei wai yi fai lok ya ba do
  沒有心 別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mu yao sam bi zoi to ho sam ya zou fon koi o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cong tao lou li ya ham ho tong tong ba yu hou guo

(男) 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 若勉強也分到不多 不如甚麼也摔破
rou min kion ya fan dou ba do ba ru sa mo ya suo po
(男) 好心分手 每天播
(女) 可知歌者也奈何
ho zi go ze ya nai ho

★RU★ 2007-11-27 16:21:36

哈哈 這首是很閒的主題曲:)
她會唱唷!我也想學說 哈哈很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