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3:51:30加菲妹妹

最近 煩

在今天終於考完試了
成績和往常一樣 不怎麼理想
最近很不用心
總是有很多事要煩要做
最近為了我車禍的事(光是它我就花了2千差不多)
為了家裡過年
為了相機 今天還跑去買了相機的記憶卡和讀卡機
這個月花了很多錢 透支了 才半個月已經到6開頭
總是捨得讓自己吃壞一點
總以為這樣會省一點
結果卻把一切支出都在機車和雜事上
有什麼意義 自己也不知道

最近車禍受傷的點附近 一直都不舒服
雖然腰沒撞到 但一直在痛
前天又二次差點要滑倒
所幸沒有滑倒 腰本來就痛 卻再閃了二次
令我痛到快生氣了

最近老大也要離職回家接他家的事業了
以後要有一陣子沒有人替我承擔我犯的錯
我要更小心過日子了不可以再犯錯
希望他能早日達成他的目標
我們都很期待他成功
因為他是最好的人 最棒的組長
希望他在往後的日子能遇到貴人
別再遇小人 最近我也要請一個星期的喪假
雖然阿嬤已經出殯了
我還是不能平復我的心情
雖然我無能見到阿嬤的最後一面
但我還是會為她助念的
也希望她能保佑爸爸和其他人

最近我讓爸爸傷心了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
現在不管我怎麼做
兩面都不是人
我真的真的好累
為什麼要這樣為難我
一邊是我最愛的爸爸
一邊是我親媽
我要怎麼做才是對的
我真的不知道 很不知所措
如果當初一切的一切都沒發生那有多好
我就不用這樣

以後我要組家庭
我不要再讓我的孩子受到和我一樣的遭遇
一樣的感受
不要讓大人的事牽連到小孩子




上一篇:阿嬤走了

下一篇:如果愛

農夫阿哥 2008-01-22 22:00:08

別難過啦..相信你以後會是一個&quot好媽媽&quot..別難過了啦!!懂嘛 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