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7 15:02:10Anora mini

摁,我來發文了

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回來這裡發文了
時光總是悠悠地特別快
轉眼間又到了下半年
回顧過後
我發現今年的我
變動特別大,改變特別多

對於屬於固定派的我
真的是個很大的挑戰

從糾結、到坦然
這段路上需要擁有多少的勇氣還有多少的堅持

一次又一次
我總是告訴自己
無論發生甚麼事情
世界如何變化
我仍然是我

變得只是我多了一些別人無法替代的經驗
因為那些是屬於我們自己所擁有的

一次次的轉變
會帶給我們一次又一次的成長

或許
我曾經哭過
但是那些淚水會洗滌出屬於我的一條道路

或許
我曾經茫然過
但是那些憂慮讓我們知道你所擁有的可貴

或許
我曾經害怕過
才會知道我們的勇氣是那樣的需要自己無所畏懼的堅持

常常聽長輩說人生
其實聽一聽
也覺得,有些事情不是單方面的想法可以替代
那些經驗也是我們所需要汲取的資源

我仍會繼續努力
雖然知道自己還有不足之處
但是我相信

總有一天
我能夠,更加暢快的做自己

上一篇:驚嚇*

下一篇: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