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18:46:10Anora mini

痛...

今天再學校吃完午餐...
午休的時候和佳靜雯他的熊寶貝香水~~好香噢!
聞著正要睡著的時候...
我的左邊肚子突然好痛= =
痛到我快哭了~
痛到睡不著...
朋友要我去保健室...
可是~天曉得我出事最不想要去的地方就是保健室了!
那會讓我想到可怕的針筒以及噁心的藥水味...
光是想我就頭暈了....
天知道我最怕的地方就是...

最後痛到沒辦法...
我還是聽朋友的意見去找老師...
好痛好痛噢~
聽老師的話,勉強去了健康中心...
我居然哭了!?
噢~~買尬的= =
好丟臉噢~
護士˙阿姨說...這是肌肉拉到!!
阿阿阿!!?
有迷有搞錯!?
我又沒有動到而且也沒做激烈運動拉~
是怎樣= =?

回到教室後..
我痛到都不想離開位子了!
最後~我趴在桌子上...
想忘掉痛的感覺...
我決定睡覺...
趴了好久終於睡著了...
沒想到又被叫起來和老師敬禮...
起來在坐下之後...
我真的沒力了...
真搞不懂今天怎麼會這樣...
總之就是好痛噢...

ˊˋ 嗚~~
好痛...
不過幸好...
再倒數第二節的時候居然比較不痛了..
我也開始聽課...
結果老師講的會計我都不懂...
阿~~回家要猛讀了...

上一篇:上學˙˙˙

下一篇:學校停電拉~~~

曜* 2008-09-20 08:48:17

腹部肌肉拉傷不一定會做到激烈的運動
有時會突然這樣
很痛時先忍一下
然後不理它
自然就會好了

版主回應
可是...
真的很痛耶..
我痛到哭了ˊˋ
嗚~~
2008-09-20 17: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