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17:59:08Anora mini

上學˙˙˙

今天我早上4點就爬起來了....
爬起來沒事做...
= =因為該做的事都做完了...
好無聊~
媽咪從樓上走下來..(*嚇到我)
呵呵~幸好我沒偷打電腦XD
他和我順便聊一聊~
順便叫我放學從愛買買東西回~家
要買3包及第水餃,2包是豬肉1包是斐菜+海鮮捲~
交代完畢媽咪上樓去睡搞搞~
而我窮極無聊的在樓下發呆~看愛買的特價單...

我在6點決定出門上學去XD
走在學校的路上~
嗯~哼~天氣灰灰、小鳥成群天上飛...
我沿路慢慢走編觀賞...上學途中的景色(太無聊= =)
道術中的站牌等等等~~
等了好久...
有一台藍38過來原本我要上車...
但是我想搭藍19而且說不定他等等就來哩~
沒想到等3分鐘我就在"戰牌"看到藍19朝我飛奔而來XD
裡面真抖是人~好~多~...
唉唉~都已經那麼早了還沒位置坐= =

我終於搭上藍19嚕~~
就降子出發拉~
在車上看著大漢溪~
看到發呆~
結果居然開始下大雨@@
看著騎機車的人緊急換雨衣~
在車上覺得好幸運~因為不用被雨"打"!!
之後就到校拉XDDD
哈哈*

上一篇:搭錯...

下一篇: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