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0:53:13Anora mini

釋懷...

今天...
在家打電腦...
打不到1個小時就被爸爸罵...
他用很兇的口氣說...你是不會覺得你打太久了噢!電腦給我關機!
靠~我都還沒打到1個小時ㄟ...
欠扁噢~奇怪!真是吼~~

不過...我一點也不想跟他當面衝突、吵架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吵架!
我想我得冷靜一下...
就往外跑....
跑出去靜一靜...
算是...賭氣吧!
氣他不好好說...
氣他那麼兇...
氣他罵我...
如果他好好講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他兇我耶...
我不想吵架也不想哭...
真的...
我吵完我心裡就好難受好想哭...
你都不知道...
每次你都用那種兇兇的口氣和我說話我就難受一次....
你不懂...那種感覺!
很難過ㄋㄟ...

我從早上11點晃到晚上5點回家...
我在圖書館借了3本書...
我回家之後就在坐在椅子上看書...
因為不覺ㄉ太暗...
還不會太暗...所以沒開燈...
結果我又被罵...
你是不會開燈噢!
好兇....
我還是不想吵...
跑到樓上....
到吃晚飯時...
他用無線電叫我....你吃個范還要我三催四請就對了!!

我受夠了!!!
我不想跟他講話...
就安靜的走過....
晚上睡覺時...
他走上樓和我說一些話....
說他ㄉ感覺....
我釋懷了....

謝謝他跟我說清楚...
我才不用摸索一堆被罵還摸不著頭緒....
說清楚才能釋懷!!
至少我釋懷了ˊˋ
不過今天算不上開心吧!!

上一篇:快開學了˙˙˙

下一篇: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