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1:27:26淘 娃〃(將)

♥ - 哭

      最近
      太常哭了
      小鴨鴨 哭會醜醜 哭眼睛會腫
      但是 我壓抑不住自己
      我的眼睛麻痺了
      不自覺的掉眼淚
      怎麼樣能停止淚流
      太多 太多 事情了
      我麻痺自己了
      整天 亂操操
      頭腦都打結了
      我知道 我知道
      其實你們也一樣
      想哭 但是 不能哭
      對不起
      我壓抑不住
      我連你們的份一起哭
      從今以後 我會堅強
      跟你們一直走下去

上一篇:♥ - 呼

下一篇:♥ - 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