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1:16:09淘 娃〃(將)

♥ - 呼

         終於考完了
           其實這幾天我都看書看一下下
           其餘時間都在做’母親節禮物’
           很混:D
         我發現了
           我們班頓時和平了
           你說對拔:)
           終於停戰了
           現在大概是女和男的戰爭
           某人很机車
           動不動就去惹女生 鬧女生 跟女生玩
           都不去跟男生玩
           這俗稱’娘胚’
           很多人都去檢舉他 都不會改耶
           想知道誰嗎
           我怕我這麼說 你們會認為是榕樹
           但 不是 是我班頭1號 (超好的提示)
         噢(!)
           我現在告訴大家唷
           有人常出沒在我新聞台
           他抄襲我的東西
           至於他抄襲甚麼我就不說了
           (不是新聞台的各位)
           對於這種人怎麼處置?
           

     【懲罰單】
     事項:偷襲別人新聞台
     懲罰事項:-------(自填)
     懲罰時間:-------(自填)1天、10天、10年、其他
     懲罰方式:-------(自填)鞭刑、夾手指、打屁股、其他

上一篇:♥ - 吼

下一篇:♥ - 哭

゙ 傻 の 2007-05-12 21:49:16

他抄襲尼的東西 ?
把鎖右鑑打開吧 ..
他在抄襲 ..
就把他網址Po上來 ..
誰叫他活該 - -

版主回應
開啟了 開啟了 - -
忘記還有所右鍵吼> <
謝謝你
2007-05-13 05:4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