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09:36:21林可樂

啟發

昨天去那了那些年…我可以了解為何票房大賣的原因,因為我們都曾經歷那段年少輕狂的歲月,剛好這部片子瞬間把我們拉回那年的時光,為什麼我會去看這部片子呢?因為身為同是彰化人捧捧場,順便看電影是否有把彰化介紹介紹吧。

其實我從當兵時就覺得,如果由一本書、一場電影、一件事能讓我們,從書中、電影中的一句話讓我們突然點醒了自已何嘗不是件好事嗎?

看了 那些年…片中有很多場景; 事物、連龍象大戰等等都都能連結,因為九隻刀不過大了我4、5歲罷了,片中最讓我覺得有價值的一句話就是,<做很多事都是徒勞無功的,但我們還是要去做>,就像十年後我不會log我還是一樣能活的好好的一樣,是同樣道理的。

不管任何事只要不去做,達成的機會是0,有去做就算不太可能成功但還是有百分之1就是有機會,所以人活在這世上有很多事都是很無奈但還是要做,好好的生活吧!人要過怎樣的生活都自己選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