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11:21:09林可樂

錢真的不夠用!

話說上個星期不知是那條神經發作我突然想買癌症險,因為我也快30了除了買意外險和健保外就沒有保其他險了,本來的預算是二個人一年三萬結果談一談之後二個人最少基本夠用的也要一年四萬就這樣把有檯面上帳戶的錢快用光了,接著又有一位太太把他的手機給砸了,雖然不是很高階的手機但也是n牌的5800智慧手機呢,昨天拿去送修結果要換機板和面板合計要3500元我咧..........結論是不修了,修好也不見得就沒有其他的問題,不如買一隻新的比較實在,沒問題就沒差要是一天到晚要送修也是件很煩人的事,況且我又是個討厭麻煩的人,既然要換新的不如順便支持一下國產的htc吧,因為使用的人沒有很強大的需求所以不需要買到很高階的所又目前設定買野火機s空機現金目前8300就有了續約還要8290才差10而以就不太想用續約的方試,但我目前沒有多餘的現金想用分期的丫........又是錢!昨天豐碩兄來電說叫我去lv的網站看我想要買的包他同事方便的話要幫我帶回來,結果今天哲嘉兄剛從歐洲回來就幫我帶了我的最終包(因為我也不是個很有錢的人也有三個l包了所以這個包買了我再也不碰lv的包了)回來了還要再給他快二萬,錢真的不是問題,只是不用者擠在同一陣時期嘛,算一算這一個月就快支出十幾萬,

最終包.bmp




的公帳真的歸零了要動到我的私帳,雖然私帳是我一直最不想動的但還是動了不過還是很開心哲嘉幫我帶回我的最終包。感恩丫!ps借用一下lv的目錄照片po一下請不要告我sorry。